一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7|回复: 79

刚进入新区的玩家需要注意几点

[复制链接]

3014

主题

3924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328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只要是玩过传奇的人便会知道,在不同的区域中遇到怪和对手时,使用的技能和锻炼级数的方式有很大的区别,所以,在进入到一个自己未知的领域这时,自己便是一个新手,比如在进入到九区时,在自己没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的基础下,怎样让自己升级的更快了?那就跟随小编的脚步吧!

做任务是为自己创造财富和了解地形的最好途径,在进入九区内也不例外,与进入到这里的新玩家组队完成任务是必须的,任务有的好做有的不好做,在人多的地方便会闹热,难免会让自己的心理变得浮躁,不要冲进就出不来,在新区里要有耐心。如果是没有任务或者是做完了任务,可以建一个号上老区练一练这样在新区便不会感到不安与陌生。在打怪时要找自己能够打的打,不要会一点火球的法术就跑去赤月老魔那里去,去只会受虐,每个级别都是有自己打怪的地方,但是还是要在20级以后去打僵尸,30级以后去打蜈蚣,40级以后就随便去哪,这时遇到追杀时,也能够快速的逃跑。一般拥有很多好东西的地方都会有大BOSS,所以,要选择自己能够驾驭的地方。

玩游戏花不花钱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在游戏中想要自己的装备比别人更加的优越,让自己的级数提升快,就会不得不花费一些钱。挖矿、卖毒药等方法在游戏中都可以赚钱,通过这些方式还可以慢慢地发现游戏中的乐趣。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360奇虎 搜搜有道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6

帖子

14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49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67

帖子

116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16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1638

帖子

180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807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91

帖子

149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49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7

帖子

15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9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0

帖子

114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149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41

帖子

15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54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4

帖子

117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17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01

帖子

160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60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

QQ|网站地图|一休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3 )

GMT+8, 2019-12-6 17:1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