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魔域微变传奇版本打金版【gom引擎】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刺客在传奇游戏中,占据着防御能力非常强悍的优势,同时在输出的空间也会更加灵活使用,对于刺客的对战,也会是要讲究技巧的,那么和刺客对战中最需要引以为戒的事项有哪些呢?

首先就是压制刺客,要对刺客的压制也是需要对这个角色的实力和特点有明确的了解的,找到它的缺憾之后,在针对性的进行压制,才会有非常好的效果,其实这个过程也是需要玩家在和刺客周旋的过程中,去创造机会来对刺客进行攻击,达到伤害的目的的,这样也会是最有效的。

和刺客之间的厮杀也会比较压抑,最好利用其他职业一起来进行,在输出效果上,法师和战士都会有很不错的控制,对于刺客的压制和击杀,只要玩家找寻到它的不足,进行直接的攻击和破坏,就会有明显的效果出现。
刺客的输出空间会非常的灵活,在进行打压的时候,战士的输出也会有不多的打压效果,而且战士也比较抗打,对于刺客来说也会是一个强悍的对手,不过战士在装备上要提升攻击和防御属性,才会有更多的优势存在,通过良好的输出空间来进行打压,在控制攻击力的时候,就会有机会进行击杀。
无配套网站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再续经典魔神沉默传奇版本下载【gom引擎】
下一篇:全新暗黑牧神记微变技能加强版本【gee引擎】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商业版本购买,传奇一条龙开区开服联系站长!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74

正序浏览
fvazr 发表于 2019-8-31 1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wm 发表于 2019-8-31 12: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ppoy 发表于 2019-8-31 14: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c4r 发表于 2019-8-31 15:4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我要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l_jv 发表于 2019-8-31 17: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0q34 发表于 2019-8-31 1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lol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1y 发表于 2019-8-31 19: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sza 发表于 2019-8-31 20: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036 发表于 2019-8-31 21: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油的人拉,回复下赚取积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最佳新人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
  • 活跃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 热心会员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 推广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
  • 宣传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
  • 灌水之王

    经常在论坛发帖,且发帖量较大
  • 突出贡献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
  • 优秀版主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
  • 荣誉管理

    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
  • 论坛元老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0关注

2粉丝

1941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点我直达内容 免费传奇版本 商业版本[VIP] 传奇防骗 传奇素材 传奇教程 传奇工具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服务端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