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微变复古上古遗迹免费传奇服务端【gom引擎】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周末宅家休息,刚刚打开QQ就收到俺家小关发来消息:“听说今天有人刷指令刷出宝贝了!会里的大战士——其实我是演员刷出了天尊戒指,那个指令狂魔——我就砍一砍刷出了逍遥扇.....” 看到此处,不及小关说完,小记便早已忍不住血脉贲张地坐不住凳了,想想仓库还有十多张指令,二话不说,立即登陆游戏,约上小关、未来、殺鈊钛锺,一行四人财迷心切地直奔地下宫殿了。

话说这指令衰人小关,指令刷了不下几百张了,爆出最好的不过几样祖玛装备。终于,最后一次刷指令时俺家这位二货实在手软,十多张指令交到小记手里。

当然了,小记咱那是相当不辱使命,只刷到第三张就刷出了圣战项链,一举惊倒众人,打破了小关的指令蚀本魔咒,直接载入俺家的辉煌指令史册。只是此举对小关个人最大的影响是,从此以后,离开我,小关一个人再不敢带队刷指令了......

先不吹了,朋友们都说风有点大了。(其实俺说的都是真的......)

转眼已经来到魔族地图。第一张指令交上去,手气不错,一个牛魔王。

第二张指令交上去,人品爆发,刷出虹魔教主。说起虹魔教主,我和小关之间还有个不堪回首的糗事。

那是我们级别还不是很高的时候,我大约40级,小关45级。某天心血来潮想去刷指令。结果没找到道士,心急的两人——一法一战直接跳地下了。

开始的时候刷得倒也简单,只是几个弓箭手,蜘蛛什么的。正懊恼间,忽然刷出了一只虹魔教主,这5000滴血的大怪物,顿时让我们喜出望外。

两人站好刺杀位,一顿刺杀雷电,眼看教主已经打剩1500滴血胜利在望了,可是偏偏这时我们包里满满的大药红药已经消耗一空了。而教主也由最初的挨打状态开始绝地反击,追着我们拳脚相加。眼见着教主的血量在逐渐回升,手足无措的小关一步跑慢,便被教主一记大招打挂了,爆出了自己的力量戒指。

见此情景,吓呆了的小记拿出要钱不要命的架势,绕着圈的拼命奔跑,终于躲过教主的又一记大招,捡起小关的力量戒指,仓惶狼狈逃回城。

即便如此,惊魂未定的小关还没忘了叮嘱我,千万不要把这件糗事对我的姐妹们讲出去....

第三张指令,刷出了3600滴血的牛魔王。看来还是牛魔王厚道,临死之前没忘记把礼物送出来。

继续交指令,一个英姿飒爽的黄泉教主如约而至。教主也不是小气人,见面礼虽然寒酸,但也算拿得出手。

沃玛教主也来报道了。其实此行最令人兴奋的不是见了多少个教主,而是每刷出一个教主的时候,未来和杀心就会在YY里喊:“裁决来了,不行不行,不要裁决,要龙牙.....”我估计教主一听这群人这么志向远大,自觉裁决拿不出手,乖乖拿回家回炉炼龙牙去了......

指令刷到最后一张,最令人兴奋的赤月恶魔出现了。别看恶魔长得丑,但那真是丑的可爱,丑的大方,丑的有气势,丑的招人稀罕——这种土豪爆法收买了小记的三观。

最可爱的还是殺鈊钛锺,扔了自己的圣战宝甲,还在YY大喊,“看呐,看呐,老魔又刷了衣服给你!”只可惜,大哥你要是没光着身子那有多好.....

此次刷指令以完胜结束,可爱的大家拍照留念。
QQ截图20190328153245.jpg QQ截图20190328153258.jpg QQ截图20190328153310.jpg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购买商业版本请点我:https://www.fengyibbk.com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7

正序浏览
f8l_m 发表于 2019-3-28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mu 发表于 2019-3-28 15: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8if5 发表于 2019-3-28 15: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62da 发表于 2019-3-28 15: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cvlh 发表于 2019-3-28 15: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msza 发表于 2019-3-28 15: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uadd 发表于 2019-3-28 16: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ze 发表于 2019-3-28 16: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的帮顶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yr4j 发表于 2019-3-28 16: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最佳新人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
  • 活跃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 热心会员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 推广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
  • 宣传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
  • 灌水之王

    经常在论坛发帖,且发帖量较大
  • 突出贡献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
  • 优秀版主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
  • 荣誉管理

    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
  • 论坛元老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0关注

2粉丝

1613帖子

排行榜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QQ群二维码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3482218394

本站唯一技术QQ:691252787

QQ群:318442020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一条龙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