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avar
开启左侧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复制链接]
jjj 发表于 2020-2-11 1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x
  在传奇新服网里有很多人喜欢战士职业,因为战士足够强大,在大家的心目中,战士就是一个强者,只要能够顺利的驾驭它,那在传奇游戏里就可以顺风顺水了。从这几句话里就不难看出一个问题,那就是成功驾驭战士,如果没有能力驾驭它的话,那想必就不是玩家操作战士了,而是玩家跟着战士走了。尤其是在前期的时候,战士职业是非常难发展的,这个时期的它并没有多少技能,并且在输出能力上也不是很强大,再加上没有什么好装备做支撑,发展起来就会非常费劲。

  虽然在防御和血量上来说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在刷怪的时候,因为没有很好的攻击性,刷怪就变成一件非常慢的事情了。由于是前期发展,所以战士的血量是掉的非常快的,综合原因之下,战士在前期就会呈现非常缓慢的趋势,这就让很多的玩家有些沉不住气了,并且会感觉到非常的累。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1.80极品合击璀璨闪耀新季全新升级【blue引擎】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楚汉合击1.80靓装版本下载【blue引擎】
下一篇:1.80战帝合击星王封神传奇【blue引擎】
购买商业版本请点我:https://www.fengyibbk.com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7

正序浏览
avatar
k1eo 发表于 2020-2-13 19: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jttlb 发表于 2020-2-13 2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v09 发表于 2020-2-13 20: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niu 发表于 2020-2-13 2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必须得顶起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jrndp 发表于 2020-2-13 21: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utu 发表于 2020-2-13 21: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帖子不给力,勉强给回复下吧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f84r_ 发表于 2020-2-13 2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n1g 发表于 2020-2-13 21: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嘘,低调。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nl_jv 发表于 2020-2-13 22: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本版积分规则

avatar
  • 最佳新人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
  • 活跃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 热心会员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 推广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
  • 宣传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
  • 灌水之王

    经常在论坛发帖,且发帖量较大
  • 突出贡献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
  • 优秀版主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
  • 荣誉管理

    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
  • 论坛元老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0关注

2粉丝

1736帖子

排行榜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weixin

官方微信

qun

QQ群二维码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3482218394

本站唯一技术QQ:691252787

QQ群:318442020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服务端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