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神念第一季神器单职业传奇服务端【gom引擎】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新开传奇私服里,玩家们参与到战斗中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了,毕竟玩家们都非常喜欢这些环节。在战斗中玩家们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想必大家都想打败对方取得最后的胜利吧,虽然想到超级好,但是想要实现这件事并不容易,毕竟每一个玩家的实力都很错,不是你想打败就能够打败的。

    尤其是在战斗中的主动权一定要把握住,不然就会出现非常被动的局面,如果真的出现了被动局面,那玩家们就需要尽快做出改变的,不然就会很危险了。就拿战士来说吧,战士和其他职业玩家PK的时候一定要合理适用自己的技能,无论大家选择的是哪种技能都必须确保一击即中,否则的话我们就会一直处于被动的位置。当然了如果玩家的技能等级很高的话,那想要掌握主动权就会容易很多了,毕竟技能的等级更高一些,玩家的实力就会更强大一些了。
QQ截图20200109115312.jpg QQ截图20200109115321.jpg QQ截图20200109115330.jpg QQ截图20200109115340.jpg QQ截图20200109115355.jpg QQ截图20200109115403.jpg QQ截图20200109115421.jpg QQ截图20200109115433.jpg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购买商业版本请点我:https://www.fengyibbk.com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1

正序浏览
z9bq 发表于 2020-1-9 1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syvk 发表于 2020-1-9 14: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支持一个了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s_s 发表于 2020-1-9 16: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lwr 发表于 2020-1-9 17: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8if5 发表于 2020-1-9 19: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s 发表于 2020-1-9 2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啊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m 发表于 2020-1-10 00: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cvlh 发表于 2020-1-10 01: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lz1 发表于 2020-1-10 0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最佳新人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
  • 活跃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 热心会员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 推广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
  • 宣传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
  • 灌水之王

    经常在论坛发帖,且发帖量较大
  • 突出贡献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
  • 优秀版主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
  • 荣誉管理

    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
  • 论坛元老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0关注

2粉丝

1608帖子

排行榜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QQ群二维码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3482218394

本站唯一技术QQ:691252787

QQ群:318442020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一条龙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