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avar
开启左侧

对战士武器和装备的全面解析之其二

[复制链接]
传奇私服 发表于 2020-1-4 1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x
每个战士都想拥有一身极品的装备,有了好装备,不仅对练级,还是对PK,都能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所以,每个玩家都在不停的追求好装备。但有不少玩家,对于装备的追求是很盲目的,因为对装备不了解,就算得到了极品装备,也不能发挥出最佳的效果。关于装备的问题,也是很复杂的说。就让我简单的来跟大家聊聊吧。

黑铁头盔,是每个战士都想戴的帽子吧,这个帽子好酷的哦,比那些祈祷头盔,道士头盔,都要更加适合战士,因为它的防御能力很高,战士戴上黑铁头盔,就能增强了自身的防御能力。算是一个比较厉害的装备哦。幽灵系列,有幽灵手套和幽灵项链,两个配合起来一起使用,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手套+1敏捷,项链+2敏捷,两个搭配一起用,就是很好的效果。如果分开用的话,效果就没那么明显。龙戒的出现,对战士的攻杀剑术有很大的帮助,最大程度上增加了攻杀剑法的杀伤能力。骑士手镯,主要是具有破坏防御的能力,在PK和在祖玛练级的时候,特使适用。不过有个缺点,就是带一个骑士手镯是没什么用的,只有带一对才能起到理想的效果。阎罗手套,跟骑士手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带一个没用,只有带两个才能发挥出作用。特别适合用于PK,能把对方的攻击反弹回去百分之三十,很厉害的一个极品手套,拥有了这样的手套,就无需害怕PK啦。

好咯。文章的内容就补充完整了哦,我知道可能还有很多武器和装备被遗漏了,嘿嘿,我一个人的知道的就这么多啦,如果觉得还需要补充的,或者是有其他看法的,可以在下面补充哦,大家一起交流交流呗。





上一篇:分享:战士快速升级法
下一篇:各职业,初级升级体验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1

正序浏览
avatar
oly 发表于 2020-1-4 12: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aki 发表于 2020-1-4 15:0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学习下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f84r_ 发表于 2020-1-4 17: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q8if5 发表于 2020-1-4 18: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私密我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mmv 发表于 2020-1-4 18: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w327f 发表于 2020-1-4 19: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q0n 发表于 2020-1-4 20: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pxm6 发表于 2020-1-4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q8w5 发表于 2020-1-4 22: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weixin

官方微信

qun

QQ群二维码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3482218394

本站唯一技术QQ:691252787

QQ群:318442020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服务端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