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个人在玩组合过程中的一些心得

[复制链接]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有许多的朋友在初涉传奇的时候对人物的选择显得很犹豫,想必对于新手的朋友们也看过许多的网站上的攻略和心得,不知道是该选择怎样的职业,那么,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来全面的了解其中的职业。

对于单玩的玩家小编而且有没有经济基础的朋友,最好是选择法师这个职业,虽然他的血量少便意味着他的生命力很低,只要是能够升到32级之后就可以不用怕没有幸运九的战士,想要快速升级的法师朋友最好是到石亩阵赚取经验,同时也有可能爆到60级的装备,可以买到几百块的元宝,在这里升级很快。

而对于与人组合的朋友也是可以选择法师职业的,但是你在与他人组合的过程中最好是选择同职业法师。因为这个很适合非RMB玩家,他们在打怪的时候也只是消耗一些石头,在CBQ的方面是纯赚的,装备也是很好买的,在书店中就能够购买到主号需要的白书,还有幸运7的武器,而花费的这些金币或者是元宝,完全是可以花一点时间杀怪,或者是练练珠子。只要是有了分身双战组合也一定是杀不过你的。在PK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不要被双战锁定,那么,在PK的过程中就会受到许多的影响,所以在PK开始的瞬间就需要锁定对方的战英雄,然后使用激光和火墙,这样能够避免战士的野蛮,远程的合击双战组合是不会超过32级以上的法法组合的,很快就会将战英雄over掉。






上一篇:空桑灵山主线任务的心得
下一篇:个人跑丝过程中所运用的方法
回复
搜搜有道 360奇虎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1

正序浏览
传奇版本 发表于 2019-12-14 1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58 发表于 2019-12-14 13: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sj5 发表于 2019-12-14 14: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个人在玩组合过程中的一些心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u 发表于 2019-12-14 16: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i 发表于 2019-12-14 17: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1y 发表于 2019-12-14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0n 发表于 2019-12-14 2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先分享,收藏保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7z2j 发表于 2019-12-14 2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036 发表于 2019-12-15 00: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作者专栏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官方微信

QQ群二维码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3482218394

本站唯一技术QQ:691252787

QQ群:318442020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服务端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