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avar
开启左侧

1.76版本中平民法师职业应该如何搭配使用技能呢

[复制链接]
传奇私服 发表于 2019-11-21 1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x
平民法师职业应该如何搭配使用技能呢
就传奇游戏中的平民法师玩家来说,在游戏的早期阶段,可以采取火墙和魔法盾以及抗拒火环的技能组合,这也是最为经典的搭配技能方式,将这3个技能组合起来,法师就能保证自己不会再出现被侵害的情况,而且在多数情况下用处都是很大的,有着很强的防御控制能力,非常值得法师职业采用的。

法师还可以使用火墙和抗拒火环以及地狱雷光的组合,这套组合跟之前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将攻击的技能更换成为地狱雷光跟火墙这样的区域攻击技能,跟抗拒火环的控制技能搭配起来使用,就等于是达到了三重控制的效果,不过由于法师本身的防护能力很差,因此最好在二线作战的时候再使用。还有另外的一种控制技能搭配,也就是抗拒火环和地狱雷光以及冰咆哮的组合,通过冰咆哮的冰冻作用实现对敌人的控制,再使用抗拒火环技能将敌人都聚集到一起,以便提升攻击的效果。

法师还可以使用流星火雨和地狱雷光以及冰咆哮的技能组合,属于大规模群体伤害的技能搭配方式,一般都是在对付很多敌人或者参加沙巴克战斗时才使用的,在这样的战斗场合中,如果不能控制好的话就只能是展开无差别攻击了。





上一篇:传奇SF游戏中在日常刷图的时候要关注哪些问题
下一篇:浅谈如今不组队的原因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6

正序浏览
avatar
hze 发表于 2019-11-21 18: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uf6wt 发表于 2019-11-21 19: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分享、、、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n7nz 发表于 2019-11-21 19: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元芳你怎么看?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njpj 发表于 2019-11-21 20: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坐沙发的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pxm6 发表于 2019-11-21 2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v09 发表于 2019-11-21 21: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jd5k 发表于 2019-11-21 22: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了个去,顶了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e77zn 发表于 2019-11-21 23: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4ip5 发表于 2019-11-22 01: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本版积分规则

排行榜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weixin

官方微信

qun

QQ群二维码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3482218394

本站唯一技术QQ:691252787

QQ群:318442020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服务端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