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744|回复: 86

[VIP传奇版本] 世纪暗黑微变复古鉴定传奇私服一条龙【GOM】

[复制链接]

3152

主题

4172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947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传奇里面所有玩家想要获得更加好的装备就必须去打宝地图去,在传奇里面打宝一般分为很多种,有打宝地图普通的,难度不是很高一般都很受欢迎,有的地图打宝就非常的珍贵,竞争压力也是非常大的,但是产出的东西自然就非常优秀了。

在传奇里面想要找一个合适自己难度不高的地图来打宝是非常重要的,石墓7这个地图在玩家口中简称猪洞7,这里是玩家经常出入的地图,在猪洞7里面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的初级装备,沃玛装备基本都是小白猪爆出的,在在于猪洞7,幻境6,霸者大厅等等。在玩家有了一定的沃玛装备之后就可以选择去祖玛7发展祖玛装备了,祖玛怪物一般都分布在祖玛7,幻境7,封魔大厅等,除了祖玛级别的怪物会产出祖玛装备以外,还有就是牛魔洞里面的怪物也是有一定几率产出祖玛装备的,但是牛魔的怪物相对难度要高很多。

如果想要各大职业新武器的话,那么骨魔洞的黄泉教主,牛魔的牛魔王跟暗之牛魔王,还有包藏阁里面的地藏王还有魔龙地图里面的几个boss,沙巴克宝藏阁只有沙巴克成员才可以进去的哟,一般人想要进入的话就只能从幻境2层进入,然后点击老头就可以进入了。
QQ图片20190907173116.png
注:由于版本地图太多,以上只是部分图片,具体以演示站为主
==========================================
办理VIP可以下任何会员版本-无需元宝-办理会员QQ691252787
演示地址:https://www.fengyibbk.com/a380
==========================================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360奇虎 搜搜有道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10

帖子

190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09
发表于 2019-11-5 1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6

帖子

178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785
发表于 2019-11-5 13: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30

帖子

182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829
发表于 2019-11-5 13: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02

帖子

190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01
发表于 2019-11-5 13: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三千积分!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44

帖子

184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843
发表于 2019-11-5 14: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52

帖子

185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851
发表于 2019-11-5 14: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赞一个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62

帖子

14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461
发表于 2019-11-5 14: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93

帖子

1892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892
发表于 2019-11-5 1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13

帖子

20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12
发表于 2019-11-5 14: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s://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

QQ|网站地图|一休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3 )

GMT+8, 2020-4-2 05: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