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avar
开启左侧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复制链接]
jjj 发表于 2019-8-11 16: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x
传奇游戏的玩法可谓是层出不穷,玩家到了一定的等级以后就可以开启算卦功算。也许有不少的玩家会认为游戏就是打打杀杀和算卦又有什么联系,这可能你就不知道了这算卦在游戏中也有不少的作用。

对于想要去战斗的玩家不妨先到这个地方算上一卦,不管算的是什么卦对于战斗都是有帮助的,只是会不同程度的提供不同的附加属性,主要也是攻击属性加成、防御属性加成还有就是生命值的加成。

所有的玩家每日上线以后就可以有一次免费算卦的机会,然后只要等待十秒以后就可以领到卦签然后可以得到相应的临时属性。当然玩家们还可以通过金币来算卦一般第二次和第三次,而所要花费的金币数理也是递增的不过得到的临时收益也会稍有不同。

而通过元宝就可以无限制的进行算卦,不需要时间的等待就能马上得到卦签上的内容。当然除了临时加成的属性,还可以得到不少的其它奖励,有道具包括玄铁令和声望令等,而金币也是必不可少的奖项。

每日的算卦活动在活动列表中就可以找到,并且做完这个活动以后才可以增加角色的活跃值。当活跃值达到一定的数值以后同样也是会得到奖励。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战国枭雄免费单职业传奇版本【gom引擎】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上一篇:幽冥界免费传奇乱世争霸单职业第一季【gom引擎】
下一篇:免费传奇战天冰雪版本下载【gom引擎】
购买商业版本请点我:https://www.fengyibbk.com开VIP会员传奇一条龙联系QQ6912527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精彩评论84

正序浏览
avatar
utu 发表于 2019-8-11 19: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好内容。。。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13fa 发表于 2019-8-11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lol很好~~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dgbm_ 发表于 2019-8-12 00: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hze 发表于 2019-8-12 01: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77y 发表于 2019-8-12 02: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mis 发表于 2019-8-12 03: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wg2fv 发表于 2019-8-12 04: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gz1y 发表于 2019-8-12 05: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atar
nl_jv 发表于 2019-8-12 06: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qq_login wechat_login1

本版积分规则

avatar
  • 最佳新人

    注册账号后积极发帖的会员
  • 活跃会员

    经常参与各类话题的讨论,发帖内容较有主见
  • 热心会员

    经常帮助其他会员答疑
  • 推广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注册会员
  • 宣传达人

    积极宣传本站,为本站带来更多的用户访问量
  • 灌水之王

    经常在论坛发帖,且发帖量较大
  • 突出贡献

    长期对论坛的繁荣而不断努力,或多次提出建设性意见
  • 优秀版主

    活跃且尽责职守的版主
  • 荣誉管理

    曾经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目前已离职的版主
  • 论坛元老

    为论坛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

0关注

2粉丝

1740帖子

排行榜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关注我们:微信订阅号

weixin

官方微信

qun

QQ群二维码

全国服务热线:

4000-000-000

站长QQ:3482218394

本站唯一技术QQ:691252787

QQ群:318442020

Copyright   ©2017-2018  传奇服务端Powered by©技术支持:传奇开区一条龙     ( 冀ICP备17016208号-3|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