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休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6|回复: 21

传奇一条龙遗忘的宝藏大极品暗黑独家版【gee引擎】

[复制链接]

750

主题

751

帖子

3314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314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又把衣服打化了]

这一天,花香关切地说,真心提醒一下师傅,我昨天衣服又碎了, 极品也没了, 所以我好担心你的霓裳啊!

梦积极响应,就是就是,我现在都买了修复水,没事就点点。

我也以过来人的超脱心态说道,我早就买了修复神水了,怪我自己没仔细看,商铺一直都有的。

花香极为诧异,没有修复水啊!是什么油,我刚才买了,点了是修刀的。

梦问,商铺卖水,你不知道?!

我简直是骇然:战神油!你还专门买了战神油!?我的天呐!!!

[记者滚骗子爬]

某天下午,浮生若梦幽怨地吐槽,游戏里的人都不怎么尊重记者。

我很费解,明明都很客气的,哪有不尊重了。

她说,你看人家卖东西,最后都跟一个记者滚,就是骂我们的。

我瞠目结舌,一时之间说不出话来,只听她继续哀怨地说,以前在28区的时候,就经常这样,有一次我都控制不住,打好字要M过去骂人了,后来想想又删了,何必多事呢,万一人家恼羞成怒刷红字骂我呢。

我终于从震惊中缓过来,振聋发聩地吼道:记者滚的意思是让问价的人滚!

这次换到梦瞠目结舌,我忍不住又说,我自己卖东西都说记者滚骗子爬的……

梦大梦初醒,一脸的恍然大悟,颤抖地说道,这事我纠结很多年了,26区我没做记者时候,他们这么卖东西,我以为记者会挨骂,百区也这样,后来我就不敢说我是记者。今天终于把我的迷惑解开了,我真的理解记者就是我们这个记者,为这个事老生气了,艾玛,这么多年,我颤抖的心啊!

唉,梦啊,你太真无邪了,你太逗太可爱了!我已笑晕在办公室,让我冷静一下,一下。
111.jpg QQ截图20181227143419.jpg QQ截图20181227143435.jpg QQ截图20181227143449.jpg QQ截图20181227143502.jpg QQ截图20181227143515.jpg QQ截图20181227143523.jpg QQ截图20181227143540.jpg QQ截图20181227143556.jpg QQ截图20181227143610.jpg QQ截图20181227143634.jpg QQ截图20181227143649.jpg QQ截图20181227143716.jpg QQ截图20181227143727.jpg QQ截图20181227143735.jpg QQ截图20181227143744.jpg
注:新疆用户请使用手机QQ访问百度网盘,保存在自己网盘后下载或使用网络代理IP访问。
如发现网盘无法访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在线QQ进行反馈,感谢您的一份支持谢谢。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百度谷歌雅虎搜狗 360奇虎 搜搜有道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8

帖子

68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87
发表于 2018-12-27 19:5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一个 顶一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9

帖子

69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98
发表于 2018-12-28 01: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兄弟们等着围观捏~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7

帖子

71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16
发表于 2018-12-28 07: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75

帖子

67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74
发表于 2018-12-28 16: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2

帖子

4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1
发表于 2018-12-28 21: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78

主题

3026

帖子

970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9705
发表于 2018-12-29 0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0

帖子

74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49
发表于 2018-12-29 11: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68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732
发表于 2018-12-29 13: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是必须的,这个可以有!












空包网排名 快递空包网 快递空包网排名 知商道空包网 空包网 空包 快递空包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65

帖子

36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4
发表于 2018-12-29 17: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在看

自助购买论坛VIP会员请登录:http://www.jjj198.com/vip.php 论坛所有资源均免费下载,回复帖子即出现下载地址!站长QQ:3482218394 商业版本购买:https://www.fengyibbk.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顶部qrcode底部
帅的人都用微信扫了!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一休论坛 ( 冀ICP备17016208号-3 )

GMT+8, 2019-2-22 11: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